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曲阜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村级工作规范化运转暨倡树婚丧新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23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9日,曲阜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村级工作规范化运转暨倡树婚丧新风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德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民政办公室主任、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济宁市村级工作规范化运转暨倡树婚丧新风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重点安排,各镇(街道)民政办公室主任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基层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抓住重点、补齐短板,加快提升基层治理工作水平。要重点抓好党组织领导的村级工作规范化运转工作,做好村务公开、“四议两公开”、基层民主协商和村(社区)“牌子多”问题整治工作。要驰而不息的推动婚丧新风移风易俗工作,做好婚俗改革、红白理事会建设、公益性公墓建设、惠民殡葬政策创新等工作。同时要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温暖过冬等工作,切实提升统筹能力,以强大的执行力抓落实、防风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