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政信息
济宁市民政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25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推动民政法治工作走向深入,11月25日下午,市民政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培训班。市司法局副局长宋忠逵作专题授课,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玲主持会议,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宋忠逵重点论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围绕“十一个坚持”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就正确认识和把握自治、德治、法治辩证关系,扎实推进政府部门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李玲同志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新时代加强法治建设的思想旗帜,是政府部门依法行政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掀起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热潮,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民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转化为民政事业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效,不断开创法治民政建设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