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2021年微山县、沛县平安边界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8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5日,微山县民政局和沛县民政局在微山县召开平安边界建设联席会议,两县民政部门联手共建,为鲁苏边界微山湖地区边界秩序稳定、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民政贡献。

s_adb895fa53d84b78ab47d3be4a668818.jpg

参会双方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就鲁苏边界微山湖地区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等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法规和鲁苏两省《关于开展“苏鲁平安边界”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济宁与徐州两市关于维护边界稳定的《五项协议》等要求,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互谅互让、友好协商的原则,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深入推进平安边界建设工作,共同维护边界地区和谐稳定。作为行政区域界线管理的责任部门,微山县民政局与沛县民政局建立了旨在增进友谊、扩大交流、促进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安边界联席会议制度,运用多种形式、多条渠道,宣传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有关法规和政策,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遵守行政区域界线管理规定,强化法制观念,树立大局意识,努力维护边界地区的和谐稳定。

(供稿:微山县民政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