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曲阜市民政局举办“党史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20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曲阜市民政局举办“党史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方式,展示党员干部学习的成效,充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

活动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孔秀珍同志同局领导班子成员共同担任评委;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15名选手以讲述党史故事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其中既讲述了共产党员一如既往的为民精神,又讲述了革命时期人民群众红心向党的奉献情怀;既在故事讲述中重温革命先烈的许党报国,又在百年党史中进一步明确民政人的初心使命,选手们既有铿锵有力的豪情满怀,又有娓娓道来的细腻温柔。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了领导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活动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孔秀珍同志与局领导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民政人的风采和形象,增强了民政人的荣誉感与自豪感。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将树牢“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入脑入心。

(曲阜市民政局   常晓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