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市民政局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1-05-26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5日下午,在任城区南苑街道博古庄社区龙城7090小区,济宁市民政局联合济宁市社会组织公益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演出进社区”为主题,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7090社区居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演出在开场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点燃了群众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幸福中国一起走》,舞蹈《欢聚一堂》,戏曲《杜鹃山》《红灯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期间,济宁市社会组织公益园代表身穿红马甲,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首填词版《公益园之歌》,唱出了社会志愿者奉献爱心与“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热情。一曲曲嘹亮的红歌,一段段富含党史故事的舞蹈,让在场观众在观看演出中,与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动员党员群众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