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政信息
济宁市启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浏览次数:字号:[ ]

5月30日,济宁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汶上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宏伟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根才,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分管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汶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洪文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卞延军主持启动仪式。

王宏伟在讲话中指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至关重要。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旨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广泛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进一步提高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认识,扩大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知晓度,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要主动参与、积极行动,以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未成年人保护法,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的宣传活动现场。活动现场设置了34个宣传站点、50块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及彩页8000余份,对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多角度、图文式解读。随后,参会人员到汶上县童康复中心、第四实验小学小楼小区关爱儿童工作站、汶上街道未保工作站和汶上街道八里桥村儿童之家等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现场进行了观摩指导。

各县市区(功能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民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专职干部,汶上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及儿童督导员代表、儿童主任代表,部分社会组织代表、家长和儿童代表等约38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