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政信息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建武带队到济宁调研指导公益性公墓建设和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1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1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建武,社会事务处副处长毛腾对济宁市公益性公墓建设和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根才,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王玉磊,曲阜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刘建武一行先后到曲阜市永安公益性公墓、曲阜市孝德园公墓、济宁市救助管理站实地考察,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公益性公墓建设和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情况。

刘建武对我市殡葬改革和移风易俗、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坚持以节地生态为原则,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不搞“一刀切”,合理推进公益性公墓建设。二是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加强政策宣传,引导群众逐步转变思想观念。三是坚持源头治理,常态化开展流浪乞讨人员巡查救助,对经常性救助的流浪乞讨人员落实保障政策,切实维护流浪乞讨人员合法权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