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政信息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直五组、市民政局举办“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直五组、市民政局在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及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钟称生、副书记李怀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直五组组长刘加庚、副组长龙茂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根才出席活动。

钟称生一行首先来到儿童福利院阳光房,与孩子们共同开展了庆“六一”联欢活动。随后,实地查看了儿童福利院、老年公寓等运营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康复训练情况,以及在院老年人的生活起居、照料护理情况,深入了解了全市儿童福利保障工作情况,对市社会福利中心在“一老一小”兜底保障方面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提高干部职工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要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孤残儿童的良好氛围,让孤残儿童在温暖和谐的氛围中健康快乐成长。

联欢活动中,岳根才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代表市民政局向孤残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市社会福利中心干部职工用心用情做好儿童福利工作,维护好在院儿童的合法权益,让他们在良好氛围中健康茁壮成长。小朋友们表演了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舞蹈《中国少年郎》等节目,孩子们的表演认真而投入,展现了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节目结束后,在场领导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为孩子们分发节日蛋糕和节日礼品,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