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政信息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市民政局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07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日,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钟称生、副书记李怀磊一行,到市民政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根才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钟称生听取了市民政局机关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市民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就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钟称生对市民政局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民政工作联系群众紧,涉及领域广,服务对象多。市民政局要按照“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促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把政治教育、政治能力建设放在首位,民政干部要做“两个维护”的忠诚捍卫者,把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不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建立完善体制机制,落实谈话提醒制度,筑牢底线思维,管好社会组织,用好民生资金。要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持续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步,市民政局将认真贯彻市直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精神,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政治统领,压实党建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建与民政业务深度融合,推进全市民政事业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