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政信息
岳根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民政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01浏览次数:字号:[ ]

3月30日,济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根才参加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一起交流,并对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

在组织生活会上,局机关第一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述职,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岳根才要求,局机关第一支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当标杆。要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不断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推动党建业务相融合,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融入中心工作,在履行岗位职责、促进工作提升中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树牢服务宗旨,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发挥民政优势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服务群众中展示民政党员风采,提升济宁民政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