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济宁市福彩中心积极协助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4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3日至14日,济宁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济宁市福彩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防疫志愿服务号召,在做好自身检测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助力全市核酸检测准确、快速完成。

“您好,请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您好,请提前拿出手机打开健康码,或拿出身份证。”在济宁市任城区县前街社区的西门大街监测点和白衣堂监测点,济宁市福彩中心的志愿者们耐心提醒着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一边配合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一边帮助老年居民使用手机填写核酸检测采集信息,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采样,整个现场秩序井然。

作为此次核酸检测的服务保障力量,志愿者们全面畅通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分流引导等流程闭环,并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主动搀扶行动不便、年纪较大的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全员核酸检测高质高效,同时还在现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济宁市福彩中心的志愿者们用爱心、耐心和细心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市福彩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展现出福彩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有效保障了所在社区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文明、有序进行,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了福彩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