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政信息
济宁市民政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发布日期:2022-05-19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8日上午,济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梁伟带队参加“政风行风热线”栏目,聆听广大群众心声,解答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问题。

直播现场,梁伟向听众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民政部门正在积极推动的重点突破任务和业务职能工作,包括从严从实抓好民政领域疫情防控、积极构建弱有众扶“大救助”体系、全力做好“一老一小”服务保障、加强社会治理、提升基本社会服务水平等方面,并就确保完成上半年“双超半”目标,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直播互动过程中,相关科室和县市区民政局就群众关心的低保、特困人员救助供养、重点困境儿童救助、殡葬、养老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诉求,并进行耐心解答。

直播结束后,梁伟要求相关科室和县市区民政部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研究,迅速回应群众诉求,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民政部门的服务水平和社会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