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微山县民政局举行​结婚登记集体颁证仪式暨文明婚俗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1浏览次数:字号:[ ]

为倡树婚事新办、文明婚庆,弘扬节俭适度的婚俗新风,5月20日,微山县民政局举行结婚登记集体颁证仪式暨文明婚俗宣教活动。县民政局副局长孟文、团县委副书记华宏卿、县妇联副主席陶熳、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望新出席活动。


活动在民法典公园布置了温馨浪漫的集体颁证现场,开展了“倡导文明婚俗 弘扬时代新风”婚俗改革宣教活动,举行了隆重庄严的“荷你有约 微爱护航”结婚登记集体颁证仪式,为现场的28位新人颁发结婚证,合影留念。

婚俗改革宣教时,工作人员为新人们发放了《倡导文明婚俗 弘扬时代新风》倡议书,对幸福婚姻进行讲解、解答。新人们在国徽下庄严宣誓,在感受婚姻的神圣和庄严的同时,深刻理解婚姻的内涵,更好地感悟婚姻家庭蕴含的责任和担当,进而弘扬优良家风,引领健康向上的文明婚俗新风尚。

(供稿:微山县民政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