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连锁运营 规模发展 品牌聚力——市民政局全力推进养老服务机构连锁化、规模化、品牌化
发布日期:2023-12-25浏览次数:字号:[ ]

济宁市积极推动养老服务机构连锁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形成了一批产业要素聚集、品牌形象突出、服务功能完备、质量水平一流的养老服务机构,养老服务机构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大幅提升。近日,为激励先进、鼓励干劲,经机构申报、县(市、区)民政局审查,市民政局审核,确定了一批连锁化、规模化、品牌化养老服务机构(排名不分先后)。

济宁添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寸草心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慧济国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仁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爱人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运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微山县微山湖老年疗养中心

阳光佳苑养老服务(鱼台)有限公司

山东纳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汶上县中都怡养苑医疗养老有限公司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加强政策引导,加大培育力度,切实发挥连锁化、规模化、品牌化养老服务机构辐射功能和示范作用,切实解决养老服务“小弱散”、活力不足、质量低下、浪费闲置等问题,全面提升我市养老服务发展质量、发展活力和发展后劲,为广大老年人提供高效便捷、物美价廉、就近就便的养老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