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政信息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安到汶上县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8浏览次数:字号:[ ]

1月17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安到汶上县义桥镇西孙吾村调研市派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西孙吾村,马国安与村支部成员座谈交流,听取了村情介绍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对驻村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认真做好驻村工作,深入了解村情民意和群众诉求,切实发挥驻村第一书记作用,与村“两委”理清发展思路,在解难题、办实事上下功夫。驻村第一书记表示将履好职、尽好责,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工作中,为西孙吾村的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走访慰问活动中,每到一户,马国安都关切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救助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米面油等物资。

走访活动结束后,马国安对义桥镇敬老院、康驿镇敬老院冬季供暖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要求县、乡民政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弦,针对冬季用火用电高峰期的特点做好重点部位风险管控,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安全各项要求,全面排查问题隐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责任心抓好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工作,确保老人温暖安全过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