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政信息
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4-01-27浏览次数:字号:[ ]

1月25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向退休老干部通报2023年全市民政工作情况,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安主持并通报情况,局机关10余名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3.jpg

马国安向局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到会老干部通报了2023年全市民政工作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民政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成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境界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争创省级以上示范试点108项,“中华慈善奖”、全国未保示范县、全国护童成长试点、全省社会救助综合改革实验区、全省县域养老服务体系创新示范县等重要成果均为全省最多,打造省级以上创新案例42项,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央视新闻、山东新闻联播等权威媒体报道我市民政工作77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广大退休老干部积极为民政事业献言献策,发挥出了自己的正能量,表现出了崇高的精神境界。

马国安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局党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指示要求,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坚持用心、交心、暖心,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努力使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把老干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市民政局原调研员林光等退休老干部作了发言,对2023年全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大家畅谈心声,建言献策,共同把脉民政未来发展,对局党组关心爱护老干部、支持老干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心,全力支持局党组开展各项工作,并希望2024年在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绩、再创新辉煌。

局党组班子成员陈丽、王玉磊、王洪生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