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政信息
济宁市民政局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2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月20日至21日,市民政局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围绕“‘三争四敢’抓落实,乘势而上再突破”主题,聚焦民政主责主业,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深入查找问题不足,转变工作作风,更大力度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督导联络组同志全程到会指导。

2月20日上午,共同收听收看全市2024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2月20日下午,召开济宁市民政局2024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传达学习全市2024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和有关文件,对市直民政系统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力提升作风建设成效和水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激发为民爱民的使命担当;持续解放思想,营造创新创优的浓厚氛围;提高工作标准,锚定事争一流的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锻造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作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既是攻坚战又是持久战,必须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广大民政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牢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实干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切实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境界标准,推动民政事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2月21日上午,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分管科室、单位分3组、局属事业单位分9个组开展“大学习、大查摆、大讨论”内部交流研讨,每名同志结合个人实际,深入查摆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作了交流发言。通过内部研讨活动,干部职工思路更加清晰,思想更加统一,视野更加开拓,干劲更加高涨,为开局冲刺打下了良好基础。

2月21日下午,召开济宁市民政局2024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总结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有关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12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以自我革命精神营造正气充盈的发展氛围。要巩固转化作风建设成效,把精力向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上聚焦。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以标杆形象力促全系统作风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把作风建设抓下去,把干事精气神提起来,加快干部能力提升,聚力高质量发展,全面塑强民政干部的精神特质和作风内核,以作风大转变推动民政事业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民政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