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政信息
市民政局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4-02-03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日,市民政局在市民政党建服务中心举行干部荣退仪式,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安出席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丽主持仪式。

仪式上,为光荣退休干部颁发了民政干部荣退休纪念卡和“孺子牛”纪念杯,并代表局党组对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座谈会上,与退休干部共事过的5名同事发表感言,共同回顾在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并表达了美好祝愿。退休干部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和民政人的标签,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

马国安表示,光荣退休仪式不仅是一场欢送退休的仪式,更是一场薪火相传的接力,退休意味着从忙碌的工作模式进入到放松状态,走入人生另一个崭新的平台,希望干部退休后保持良好心态,积极转换角色,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培养兴趣爱好,陶冶高尚情操,保持身心健康。同时也希望退休干部坚守传承匠心、坚持不变本色,心念单位、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民政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为民政事业发展再发余热、再当表率。

市民政局机关有关科(室、局)、局属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