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梁山县召开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1浏览次数:字号:[ ]

3月7日,梁山县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县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济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洪生,梁山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牛梅,济宁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一级主任科员陈玉芬出席会议。

会上,展播了5家社会组织公益视频,宣读了《关于表扬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工作中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对2023年度评估等级在3A级以上的9家社会组织颁发牌匾,4位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总结了2023年梁山县社会组织工作情况,对2024年社会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洪生对梁山县社会组织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社会组织下步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着眼长远,夯实社会组织发展支撑,为社会组织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各社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优势特长,积极在“两个服务”中展现新作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满足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梁山”贡献力量。

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民政办主任,相关社会组织及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